關於我們
光隆生技成立於2003年,為台灣製造海洋深層水的領導品牌之一。光隆使用最新科技汲取並生產高品質的海洋深層飲用水。我們自許為台灣的專業oem廠商,提供國際及台灣各公司所需求的包裝飲用水。短短5年內,光隆已經成功取得在台灣80%的市佔率,並銷售至中國大陸; 加拿大及汶萊。


光隆生技隸屬於光隆集團,為台灣東部最大的公司之一。公司營業項目包括建築材料(大理石/ 花崗石)、珠寶、觀光旅遊景點以及本公司最新投資-海洋深層水。 光隆集團始於民國54年,為台灣東部-花蓮最早提供大理石石板、料理台以及其他高價值建築材料的製造商。在民國70及80年末,光隆擴展事業版圖,進而開發許多珍貴的寶石,開採貓眼石、台灣玉及設立尊榮的陳列室來展示當地極具價值之產品,如珠寶,大理石雕塑品,花瓶。光隆集團於80年建立光隆博物館展出總裁-曾信雄先生廣大的收藏品,如恐龍骨頭、化石及古董。在總裁-曾信雄先生的領導之下,光隆集團目前擁有近300位員工,本著服務鄉里、社會責任日日前進,打造美好的將來。
深層海水淡化廠 設備 光隆博物館 光隆大理石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