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隆生技為台灣製造海洋深層水的領導品牌之一,並為日本專業技術唯一培養自己的汲水工程團隊,使用最新科技汲取並生產高品質的海洋深層飲用水,同時也結合各產業發展深層海水相關產品喔!

光隆海洋生技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理最高規格雙認證!!


取水條件世界第一
取水安全性台灣第一
取水量台灣第一
取水進度台灣第一
供水供鹽進度台灣第一

光隆生技獲得認證之標章

SGS
光隆生技產品通過國家級食品認證SGS檢驗,敬請放心選購。 SGS是全世界最大的檢驗、測試、鑑定與驗證公證集團,SGS集團在檢驗、測試、驗證服務領域中,無可置疑是全球領導者與創新者,其高標準、專業與廉正更是全球公認的標桿。

VPC
VPC是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在2005年開始推動的「自願性產品驗證制度( VPC標誌)」,有取得這個標章的產品表示產品已經通過標檢局的認證,海洋深層水是在2006年3月開放接受廠商申請認證的,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呼籲消費者,凡通過驗證之深層海水產品,於產品包裝需標印VPC驗證標章,才是真正台灣產製之深層海水產品,請消費者安心選購。

花蓮深層海水認證標章
由台灣深層海水協會推動之花蓮深層海水標章,保障消費者所購買的深層海水產品確實是由花蓮出產,確保海洋深層水的好品質!

伊斯蘭HALAL證
產品應符合經濟部及行政院衛生署核發相關合格證明文件與產品成份、衛生規定之必備條件外,必須符合下列規定:
1.產品所使用之原料及添加物,不得含有酒精、伊斯蘭教禁止之物品及未經依斯蘭教法宰製知肉類、動物性油脂。
2.產品所使用之機器、器皿均不得混合使用或沾有前項所禁止之物。
3.產品之實際生產操作者,其雙手須於操作前潔淨完畢,方得生產作。

HACCP 國際標準認可證書
HACCP系統制度,已是世界各國公認目前最佳的食品安全控制法。 ISO 22000 國際標準認可證書 ISO 22000 是目前唯一的全球性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這個標準統一食品安全管理的要求,消除了不必要的差異性,更有益於從整個食品供應鏈推展食品安全。

ISO22000 國際標準認可證書 HACCP 國際標準認可證書
 
花蓮深層海水認證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