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太魯閣國際馬拉松,光隆將贊助760箱「海洋深層水」!
內容 國際太魯閣馬拉松比賽,將於十一月一日舉行。今年上萬名世界跑者的飲用水,將首度使用花蓮出產的「海洋深層水」。
太魯閣國際馬拉松比賽,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地,總人數超過一萬多人,若加上周邊人潮與商機,一向是花蓮的年度國際盛事。今年最特別的,是參賽者、工作人員與現場旁觀民眾所飲用的箱水和瓶裝水,都是「海洋深層水」。瓶裝水的部份由東潤和光隆公司贊助,而每隔五公里沿線配置的六百箱箱水,則全數由光隆集團贊助。

「運動後喝海洋深層水,比運動飲料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 Offshore Diver Replica
Panerai Luminor 1950 8 Days GMT Replica
Ulysse Nardin Classico Replica Watches
Audemars Piguet Millenary Replica Watches
好!」成功大學副教授吳銘志表示。原因是,人體在口渴時,滲透壓會升高,所以喝滲透壓與人體相近的水,才能止渴。然而一般純水的滲透壓是零,效益不大。相反地,海洋深層水滲透壓與人體接近,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鎂的含量甚至高達市售礦泉水的20倍,可說是最佳的解渴飲料。

光隆集團發言人曾淯菁說,海洋深層水水分子細小,人體容易吸收,再加上富含微量元素的特質,能迅速補充選手因大量排汗而流失的水份,又能適度補充流失的鈉、鈣、電解質與礦物質,很適合大量流失水份的馬拉松選手飲用。

因此,為了讓大眾能親自品嚐海洋深層水,光隆今年決定抛磚引玉,除了免費提供「海洋深層水」箱水和瓶裝水外,也在路跑現場設置攤位,有專人為您解說海洋深層水與相關產品,希望國際參賽選手與國內民眾,能更深入了解這個健康又無毒的藍金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