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光隆海洋深層水贊助白鮑溪自行車活動!
內容 內容來源:台灣新生報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08/12/01

總統馬英九三十日下午前來花蓮縣,參加壽豐鄉白鮑溪自行車生態步道啟用典禮,不但親自騎乘腳踏車親身體驗白鮑溪沿途怡人的景致,並且對於地方與中央的基層建設表示肯定。啟用典禮包括縣長謝深山率領的縣府團隊、議長楊文值等議會團隊、經濟部水利署署長陳伸賢、交通部長毛治國、立委楊仁福及傅崑萁、台灣鐵路局長范植谷、林務局長顏仁德及捷安特代表人何友仁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


總統馬英九致詞時表示,花蓮縣發展觀光及農業政策方向,肯定謝縣長的施政方向,在農產品也幫花蓮縣代言銷售不少,配合中央推動自行車運動,自行車業在逆勢中成長,花蓮絕對有機會成為首屈一指國際景點。政府有義務提供好的場地及完整實用的腳踏車政策,提供民眾安全、舒適的設施。


縣長謝深山表示,首先代表花蓮縣全體鄉親感謝馬總統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啟用典禮,喜愛運動的馬總統多次來花蓮與他談到地方相關的建設發展,這次白鮑溪自行車道能夠順利完成,除了馬總統的支持外,也特別感謝水保局花蓮分局、九河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及花東縱谷風景管理處等中央單位的全力協助,這也是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最好的例證。最後他並感謝捷安特公司及光隆集團在這次活動中提供的腳踏車與海洋深層水,讓參與活動的民眾都能有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