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九月三十日花蓮海洋深層水招商活動,縣長謝深山:「要普及化!」
內容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的「海洋深層水招商活動」9月3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落幕,這個產值可望達到189億台幣的藍金產業,吸引了多達二百家業者參與,成果豐碩。

會中三家業者光隆集團、台肥悅氏與東潤,都應邀發表招商簡報。

光隆在副理陳禮凡的精采簡報中,以「海洋深層水的新願景」為題,引用日本海洋深層水權威高橋正征的話,強調在毒奶、毒食品暴露出食品安全危機的當前環境下,「無毒」的深層海水,「將是未來唯一的民生用水」,也就是,包括所有食物以及飲料的原水,都應該以海洋深層水來取代。

會議中的休息時間,


Rolex Daytona II 43MM Replica Watches
Franck Muller Chronometro Replica Watches
IWC Cousteau Divers Replica Watches
Rolex Submariner Replica Watches

花蓮縣長謝深山,也邀請三家業者,和特地前來參與的台開董事長邱復生,一起茶敍。

「花蓮五星級飯店,都要使用花蓮特產的海洋深層水,不然不能叫做五星級飯店!」花蓮縣長謝深山在茶敍時,向業者開玩笑地說。

謝縣長的意思,指的是深層海水的技術和產品已成熟,現階段需要的是「普及化」。「如果花蓮人和來花蓮的旅客,都沒喝過海洋深層水,那這個產業根本沒有深入大眾!就像花蓮人沒有吃過麻糬或花蓮薯一樣!」縣長強調。

普及化,讓台灣民眾能接受海洋深層水,是當前業者在產業發展時,最重要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