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寶島藍金拓展中國大陸大躍進
內容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2009-09-17

眾所矚目的「2009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在今(17)日上午由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王志剛董事長及海協會陳雲林會長的擊鼓下熱鬧展開,首日參觀之專業買主即達6,287人。開展首日,來自台灣的各項商品即吸引大批買主注意,3C產品區展出規模最大的東元電機本次展出包含風電科技、機電技術、節能家電等全方位環保尖端產品;服飾配件區由鞋技中心帶領阿瘦皮鞋、MISS SOFI等台灣知名鞋廠展出各類精心設計之鞋款,並於大會舞台區舉辦模特兒走秀活動,非常具有可看性,更讓買主及觀眾更能體會台灣鞋款的實用與美觀。「2009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將持續展出至20日,並於展覽第3、4日開放一般民眾憑身份證件入場參觀,預期將帶來另一番人潮,並透過4天的展會時間,更能直接加深大陸民眾對台灣名品的優質形象。
王志剛董事長於上午開幕儀式提到此次「2009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為台灣企業進入大陸市場的最佳平台橋樑,也吸引了20多家台灣各產業指標性廠商熱情參與,達到今日的750家參展商、1,900個攤位的規模,可說是在台灣看得到的商品,在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也看得到。

寶島藍金拓展中國大陸大躍進
台灣海洋深層水公司、光隆生技、東潤水資源、馬里亞納生技、富洋國際開發等業者以「深層海水產品樂活館」形象館方式,整體規劃深層海水產業介紹區、廠商形象暨洽談區,展出100℅台灣東岸深層海水系列產品。開展首日一開館即有許多買主踴躍參觀深層海水樂活館,讓參展廠商應接不暇,買主對於幾家廠商的代表性商品(如:馬里亞納瘦身水、光隆深層海水高梁酒、台灣海洋微量元素深層水產品等)在經過廠商解說及試飲立即吸引買主高度興趣,根據三家參展業者表示已有石家庄北國人百集團、樂氏國際物流等對台灣深層海水深感興趣,將針對深層海水進行進一步後續採購。

「2009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將持續展出至20日,並於展覽第3、4日開放一般民眾憑身份證件入場參觀,預期將帶來另一番人潮,並透過4天的展會時間,更能直接加深大陸民眾對台灣名品的優質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