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留義藝術家曾美禎個展,在光隆博物館展出!
內容 「我創作的目的,在溝通真理,而不是美的表象!」留義藝術家,同時也是輔仁大學講師,又是光隆集團董事長Franck Muller Freedom Fake Watches
曾信雄么女的曾美禎強調。雖然「美感」不是目的,但是曾美禎的作品,還是透露出非常懾人的美感。美感的來源,不是他處,正是曾美禎出生成長的花蓮。

曾美禎將此一個展,命名為「記憶的碎片」,主要是以油畫和版畫,展現她留義八年,在異鄉所經驗的情感與人事物。而這些記憶片段的源頭,就是花蓮。從小生長在花蓮,曾美禎的美感,自然受到好山好水的薰陶。下課時總喜歡和朋友一起去看海的她,更立志像海一樣容納百川,吸收外國知識,讓不同的點子,在腦子裡衝撞激盪。

此外,曾美禎的作品主題,也常常受到文學的啟發,尤其是對人性描繪深刻的俄國與希臘古典文學。譬如以古希臘文學「米蒂亞」Medea命名的系列作品,就是受到主角豐富的心理情感描述,所產生的靈感。

「人」這個主題,也特別受U-BOAT U42 Replica
到曾美禎的青睞,以各種不同的形象重出現在畫作中。她詮釋的方式,多半強烈而殘忍,以簡單的顏色與超寫實的技法,血淋淋呈現人性的真實面。她的作品,遠觀唯美,近看後卻被很難不被其沈重與Longines HydroConquest Replica
冷冽所影響,陷入一種了解真理後的失落感中。

曾美禎的作品,即日起在光隆博物館二樓的Audemars Piguet Replica Rubens Barrichello
展覽廳展出,對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場融合異國與人性思考的藝術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