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嘿!我們也在『新一代』
內容 始於1982年的『新一代設計展』是歷史最悠久,全球規模最大、以學生設計新秀作品為主的展覽。今年,一共有國內53校98系、國外7個國家26所設計院校,及國內包括知名設計廠商供同參與本次盛會,展出內容橫跨產品、平面、包裝、視傳、空間、時尚、多媒體、工藝設計等多元設計領域,各校可謂精銳盡出,誓言在設計界的年度盛會中大展身手。
此次,光隆生技贊助實踐大學,『THETIS MORE』只有購買實踐專刊的朋友能夠將THETIS MORE帶走,除了大腦吸收設計新知,也讓身體攝取礦物質。
THETIS MORE即將於下個月正式上市,由屈臣氏獨家販售,喜愛THETIS MORE的朋友,到屈臣氏就可以看到囉!







我們的THETIS MORE讓很多人發現





曲家瑞老師 現場成為代言人!


各位設計人 我們下次見囉 !


Replica Patek Philippe Calatrava
IWC Replica Watches
Replica Breitling Navitimer Cosmonaute
Replica Breitling Emergency Titanium
Cartier Replica Wa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