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忒蒂斯100%海洋深層水於6/21在全台屈臣氏獨家販售,回傳購買發票贈送超值獎品!
內容 忒蒂斯100%海洋深層水於6/21在全台屈臣氏獨家販售


光隆生技忒蒂斯100%海洋深層水於6/21在全台屈臣氏獨家販售,推出好康特惠成雙成對59元,其特殊的啞鈴瓶身不僅受到知名瑜珈有氧品牌塔奇艾羅會員長期愛用,知名的world gym 健身房教練甚至將海洋深層水與健身美體視為絕配,除了健身流汗後飲用之外,其課程約30 分鐘便是利用啞鈴瓶身的忒蒂斯海洋深層水來帶領會員舒展肌肉,搭配簡易的活力有氧步伐,讓許多注重美體健身的貴婦們直嘆不可思議,沒想到上健身房是如此優雅無負擔。深受好評的忒蒂斯海洋深層水在光隆深海補給站推出一系列忒惠方案,讓網友們也能感受忒蒂斯啞鈴水的風采!

即日起只要在全省屈臣式購買忒蒂斯啞鈴水,憑屈臣氏發票附上聯絡方式(姓名、電話、地址、mail),傳真至038-265260即可免費獲得忒蒂斯噴霧一瓶!!

另外,一次集滿5支以上忒蒂斯海洋深層水發票傳真至038-265260即可免費獲得海洋礦物質濃縮液一瓶(市價800元)。

每張發票僅有一次領獎機會!敬請把握~擁抱2010鎂麗的夏天!It's Theti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