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名模許瑋甯 Thetis More 忒(ㄊㄜˋ)蒂斯海洋深層水是她維持身材的秘密武器!
內容 人氣名模許瑋甯,因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演技得到肯定,不但馬上接了新戲,廣告代言和活動通告也接踵而來,但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能維持好身材和好氣色?今(6日)許瑋甯化身希臘女神Thetis忒蒂斯”鎂”麗出席記者會,大方公布維持身材的瘦身秘密,每天喝3瓶『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就可以滿足一天礦物質與水分的需求,另外啞鈴造型的瓶身讓瑋甯在拍戲空檔或是趕活動的車上,都可以隨時隨地做運動。

「許瑋甯以希臘海洋女神忒蒂斯”鎂”麗現身」

Thetis忒蒂斯為海洋女神,擁有美麗與智慧,同樣兼具美麗與智慧的名模許瑋甯在記者會當天化身忒蒂斯女神,和大家分享她維持好身材與好氣色的秘密,拿起『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瑋甯開心透露:「因為工作滿檔,一直沒有固定時間去運動,而且為了拍照上鏡好看,總是在節食無法享受美食,減肥過度也讓我的健康亮起紅燈。 當我發現喝水就可以健康窈窕,實在太興奮了,只要每天喝足三瓶『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就可以滿足一天礦物質與水分的需求,尤其是對於女性特別重要的”鎂”,我喝的感覺有讓我變得輕盈健康許多!」而瑋甯也大方分享給模特兒圈的同事們,引起大家熱烈討論與迴響,瑋甯希望帶領所有的女性朋友們一起簡單享瘦健康與美麗。

對於花蓮縣的重點產業海洋深層水產業的推廣一直不遺餘力的縣長也致力於將海洋深層水產業朝帶狀式的產業發展方式結合觀光讓更多人知道海洋深層水的好處。光隆生技曾淯琪 副總經理更表示:推出此款具有深海能量與健康的好水一直是光隆生技研發多年最重要理念,以身為花蓮人,在花蓮最純淨的深海裡找尋到這好水時,讓我們堅信長久努力是有價值的。
Thetis More於6/21在屈臣氏開始試賣,就已有”啞鈴水”之稱受到眾多注意,此次與TRUE YOGA合作設計「辦公室啞鈴健鎂操」課程,以及忒蒂斯女神選拔,預計將造成一股流行風潮,讓愛美的女性有一個最貼身便利的瑜珈老師在身邊,每天隨時隨地照顧她們的健康與美麗。

天然好水『鈣』『鎂』麗

來自花東最純淨海洋深層水
『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起源於北極格林蘭島密度垂直沉潛,流經大西洋、印度洋、於西太平洋沿岸湧上的深層海流。每一循環時間約需2000年是全球不斷循環的潔淨水源。
『光隆生技』汲取自花蓮七星潭經環流及黑潮湧昇之遠古水源,蘊含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光隆生技』運用最新科技去除雜質及鹽份,保留深層海水中最稀有珍貴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焠鍊出頂級好水。

台灣女性普遍缺鎂 造成女性文明病主因之一
台灣女性普遍缺鎂,偏偏鎂對她們特別重要。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謝明哲教授表示: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礦物質微量元素而必須從食物中攝取。營養師李蕙蘭表示:現今鎂的攝取是非常難存在於食物中,現代女性尤以辦公室族群,每天坐著不僅新陳代謝差,對於輔助代謝的礦物質也普遍攝取不足,以天然的鎂來促進新陳代謝,且需要每天攝取足夠的鎂,這樣自然可塑身也可保持身體健康。

現代女性因要內外兼顧常造成精神壓力過大,在研究報告指出鎂具有安定神經的功效,對於普遍攝取不足的女性,每天喝具有高含量鎂的水,將有助於壓力減輕,搭配適當的運動更能在身心靈保持更持穩的狀態,尤其超過三十歲女性,新陳代謝率較差,加上飲食的不均衡,更需要多攝取,而局部的肥胖,也是反應新陳代謝不佳的關係,更需要天然的礦物質增進代謝率。

輔仁大學營養科學系系主任盧義發教授表示:缺鎂時細胞膜的通透性改變,鈣離子更容易進入細胞內,鈣濃度偏高容易使血壓上升、肌肉收縮。更年期後的婦女尤其容易鎂含量不足,增加女性心臟病的罹患率。鎂能幫助燃燒脂肪並產生能量,如果您ㄧ直覺得疲倦而且體重日漸上升可能是缺鎂的徵兆。USDA在Grand Forks的營養研究中心的科學家發現,鎂含量偏低的更年期婦女體力較差且脂肪也燃燒不完全,造成使力更加困難,引起的惡性循環,解決的方法是什麼?務必攝取足夠的鎂;中國科學家也發現補充鎂離子可以增強大腦功能。Thetis More 的鎂含量比任何頂極礦泉水都還要高,加上小水分子的特性,更易於人體吸收。

Thetis more的鎂鈣比例更是重點,一般礦泉水是鈣多過鎂,長期飲用易有結石之可能性,而Thetis more的鎂鈣比例是鎂多餘鈣,正好補足現代人缺鎂的問題。
『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是礦物質非常豐富的健康窈窕水,在每1公升的Thetis More中含有5毫克的鈣質、高達80毫克的鎂質;是難得的天然好水。在外食族、瘦身族、熟齡族來說,常營養不均下,補充珍貴的礦物質,同時零熱量,是最經濟實惠的飲品選擇。

「許瑋甯與TRUE YOGA瑜珈老師做起了「辦公室啞鈴健鎂操」運動」


Thetis忒蒂斯為海洋女神,擁有美麗與智慧,守護著海洋中的一切,內外兼俱的她,是眾神追求的對象,具有呼風喚雨的能力。為了保護人類總是變換成各種外貌。Thetis如今化身為海洋深層水促進新陳代謝、保持身體機能之健康。『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邀請兼具美麗與智慧的名模許瑋甯化身忒蒂斯女神,和大家分享她每日3瓶『 Thetis More 』維持好身材與好氣色的成效!

許瑋甯在現場跟著TRUE YOGA瑜珈老師也做起了「辦公室啞鈴健鎂操」運動,『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的啞鈴造型瓶身,將運動機能結合在日常所需的水之中,提醒大家無時無刻都必須維持運動習慣,才能永保健康和窈窕身材,瑋甯在拍戲或活動空檔間就可以隨時拿起啞鈴水,無拘束地邊補充水分邊做運動。瑋甯笑說:「當我拿起『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做起運動時,大家一開始都很好奇,但當握著啞鈴的水瓶時,每個人總是不自覺地想要舉起手臂來運動,實在是太有趣了,大家一定要趕快來去屈臣氏買一瓶來試試看。」


「忒蒂斯女神選拔活動」



記者會現場邀請到三位正妹參加”忒蒂斯女神選拔活動”,第一位陳宥臻Cherry,身高160cm、體重41kg、三圍32C/24/34,輔仁大學畢業,專長主持、表演、戲劇,現部落格已累積有超過千萬人氣,這次來挑戰忒蒂斯女神選拔,要用”甜美笑容”迷死宅男;第二位陳佩宜 Peggy,身高160公分、體重43公斤、三圍32A/24/34,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清新活力的美少女,要把百變SG的模力展現在此次選拔上;第三位Star (星星),身高162、體重40公斤、三圍32B/24/32,現在才22歲就已上遍多家電視節目,是個性感又Sweet的甜姐兒,她的水蛇腰要讓美媚們一起用忒蒂斯啞鈴水舞動起來!

讓您鎂麗健康有型!

活動現場還有一位氣質出眾的美女現身會場,在媒體追問得知此美女是首度露面光隆集團的美麗大千金-曾淯菁,花蓮女中、政治大學廣告系、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MBA畢業經歷,曾任職TVBS、年代電視台、中天電視記者。以作者與譯者身份,長住於法國巴黎,2008年返台為家族事業效力,長年喝自家的海洋深層水,讓她身材維持多年不變,自然散發名媛氣質,讓她追求者眾,此次驚豔亮相,不亞於現場名模與正妹。
『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即日起正式上市,由屈臣氏獨家販售,現嚐鮮價兩瓶59元(單瓶原價35元),想要輕鬆維持身材享瘦健康,每天3瓶『Thetis More』不可少,即將開始的「忒蒂斯女神選拔活動」,邀請有活力與愛美的正妹,透過上傳照片傳達忒蒂斯女神水與現代獨立、自由、美麗、自信的女性,兩者間融合的精神或情境,照片中必須出現『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的瓶身,並且搭配150字內說明照片傳達的精神與意境,就有機會成為忒蒂斯女神水代言人,並且獲得獎金1萬元以及一年份的『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熱情的女神粉絲們只要上網投票,也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囉!希望藉由『 Thetis More 』海洋深層水之網路正妹的號召,推行全台一起響應「辦公室啞鈴健鎂操」參加詳情鎖定光隆生技官網與fb小滴寶的Kuso日記


即日起只要玩礦物質小遊戲,就有機會贏得免費暢飲忒蒂斯海洋深層水一年份的機會,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站: 忒蒂斯礦物質小遊戲—小滴寶的海上大冒險


replica omega watches
Replica Panerai Radiomir
Rolex Replica Watches
Longines Elegant repl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