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飛輪海化身台灣觀光火車「1日列車長」帶千位海外粉絲暢遊花蓮火車之旅
內容 飛輪海化身台灣觀光火車「1日列車長」帶千位海外粉絲暢遊花蓮火車之旅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002 17:01:08)10月2日

「飛輪海」化身為1日列車長,與來自日韓、東南亞以及紐澳、美加英荷義印等高達15個國家及地域的各國粉絲一起搭乘觀光局創記錄收首次租用之2列觀光專車,自台北一路到花蓮鯉魚潭,於鯉魚潭活動場地介紹花蓮的美食、美景及原住民文化,「飛輪海」的人氣吸引超過千名海外粉絲並讓花蓮鯉魚潭的會場擠得水洩不通,看到海外歌迷這麼的熱情,「飛輪海」使出渾身解數,善盡代言人角色,讓海外粉絲尖叫聲不斷,更是對台灣留下美好的印象。


本活動大家都喝到海洋深層水喔!真棒!



擔任觀光大使進入第二年的「飛輪海」,今年5月9日在化身台灣觀光「種子兵團」團長,帶領850名粉絲遊玩浪漫的東北角,得到熱情的迴響,「飛輪海觀光鐵道樂活之旅」活動消息一公布,5月9日獲發證書成為「台灣觀光種子兵團」的每位粉絲沒有辜負自己任務,馬上率領新朋友報名,限量1000個名額,馬上爆滿,還超出2列自強號專車火車座位,讓主辦單位的觀光局傷透腦筋,到活動前仍然有許多歌迷打電話到觀光局要求再增加進場人數,可見飛輪海的魅力驚人。
擔任觀光大使,「飛輪海」盡心盡力宣傳,三月份在日、韓舉辦了三場記者會,五月份在東北角進行台灣觀光「種子兵團」活動。在進入秋天的時刻,飛輪海帶領逾千名海外粉絲於花蓮鯉魚潭享受原住民文化DIY,歌迷還可以與偶像一同欣賞美麗的水湖,增添浪漫氣氛,並為大家進行台灣旅遊的深度導覽。

活動一開始「飛輪海」出場,引起一陣驚呼,接著四人輪番上陣介紹花東國際光點之新觀光景點及夜市消費券等好康消息等。
當天準備各種原住民文化,讓粉絲體驗做小米酒、咪咪飯、花蓮麻糬及樹皮手工DIY。

為善盡觀光代言人責任,活動中炎亞綸介紹慶祝台灣第500萬人次活動,吳尊介紹台灣夜市文化,大東及辰亦儒介紹花東光點等觀光地。「飛輪海」和粉絲們一同玩樂竹竿舞、打獵趣及介紹花蓮美食,最後齋唱台灣觀光主題曲「Touch Your Heart」等歌曲帶到最高潮,並由四人親自蓋台灣觀光紀念章與粉絲一一握手致意,讓粉絲留下美好的回憶。活動最後「飛輪海」與海外粉絲共同相約明年一起慶祝台灣建國100周年各種大型活動再來台見面,粉絲才與「飛輪海」依依不捨地道別,為活動劃下完滿句點,並許下下次台灣見的約定。


光隆生技提供活動用水~~觀光局特別感謝呦!
光隆生技的特蒂斯海洋水在屈臣氏及頂好都買得到!!
Jasons 超市也即將上市了!!
哇~他們都只賣國外礦泉水及大牌子的!
特蒂斯海洋深層水實在太特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