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光隆海洋生技產品無毒聲明!各產品檢驗報告將陸續新增
內容 光隆特蒂斯無毒證明檢驗書



光隆鈣鎂力無毒聲明


嚕嚕米系列軟糖廠商無毒聲明


統芳軟糖廠商檢驗書


葡萄籽蔬果多酚廠商原料無塑化劑聲明


光隆深海鮭魚油廠商原料無塑化劑聲明


近來食品含有毒塑化劑DEHP風暴擴大。衛生署昨公布全台46家廠商涉及製造、轉售或使用問題起雲劑。

其實起雲劑為合法食品添加物 rolex replica watches
,但是昱伸香料公司卻違法加入化工原料塑化劑DEHP。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食品組組長蔡淑貞昨說,46家因製造 omega replica
、轉售或使用問題起雲劑的廠商,已回收60萬件飲料、2萬多公斤果醬和果汁粉,因民眾陸續退貨,這幾天回收量將續增。各地衛生局人員 wholesale replica watches
昨紛往工廠倉庫查扣問題飲品。

由於第一批被查出摻有問題起雲劑的運動飲料為Taiwan Yes運動速燃飲料,所以有不少民眾誤會跟海洋深層水有關係,光隆生化科技在此澄清本公司與此事並無關聯,有毒塑化劑被添加在起雲劑裡,而起雲劑只會被添加在下列食品中,海洋深層水根本無須添加,本公司出產的海洋深層水皆為純天然的食品。

看起來濁濁感覺的,才有可能有添加起雲劑,有待檢驗是否有添加有毒塑化劑!!

以下須附檢驗證明得五大類食品


資料來源:上列單位、蘋果日報、自由時報、食品藥物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