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100年特蒂斯生日派對!壹元秒殺活動!
內容
【活動內容】
只要您是特蒂斯會員且為fb該專頁粉絲,可於100/6/21生日當天的限制時間內,以一元購買特蒂斯深層美肌水一箱,每人限購一箱。付款方式皆為貨到付款,各資料若有重覆將出貨一箱,其餘重複訂購皆不受理!限量五十箱~好康只給提早準備的好朋友,一律以訂購時間較早者優先!
【活動方式】
1.6/21前提早成為特蒂斯官網會員及特蒂斯fb粉絲。
加入官網會員按此:bagok.co.uk
http://thetis.klmm.com.tw/index.html?id=join_vip
(注意:會員資料請正確填寫以免商品無法送達)
成為fb粉絲按此:discounted louis vuitton handbags
http://www.facebook.com/thetismore
到特蒂斯fb粉絲頁/”特蒂斯生日派對 一元秒殺活動”活動頁,寫下一句您認為最適合特蒂斯的最佳Slogan。
2.在100/6/21當天上午11:00~11:30至特蒂斯官網【聯絡我們】專區,登入會員後留言如下即完成報名:
「我要參加特蒂斯生日派對一元秒殺活動」
**未在此規定時間內、非會員、非粉絲恕不列入一元派對名單
特蒂斯官網【聯絡我們】專區:repilca designer handbags
http://thetis.klmm.com.tw/index.html?id=content
【得標名單公佈】
只要完成上述活動方式動作即可完成報名,100/6/21下午3:30前主辦單位會整理出秒殺速度最快的50個會員,並核對是否完成上述任務,為避免爭議也會擷取畫面公告在特蒂斯FB粉絲頁上以示公平!
得標的50位會員將收到寄貨通知,請在100/6/21下午五點前確認後回覆,主辦單位將在一週內將商品寄出。
【留言加碼活動-特蒂斯最佳Slogan】
秒殺前先留言,還有機會得到美肌噴霧機(市價2999)
即日起在粉絲頁面特蒂斯生日專區為特蒂斯說一句最佳標語
designer replice handbags
參加標語徵選按此前往生日專區留言板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event.php?eid=109043395854323
主辦單位將選出一句最棒的標語印製在特蒂斯甁身,
標語創作人的名字也會印上去喔!
並贈送最佳標語創作人隨身保濕噴霧器
可搭配特蒂斯海洋深層美肌水使用! 讓你整個夏天都水水嫩嫩喔!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得標者,於收到通知後依說明完成相關手續,若公布後無法連繫或未在主辦單位指定時間內填寫表單回覆者,視為放棄得獎資格。若因資料填寫不實或不全而導致物品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2.本活動之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本活動之產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不負損失賠償之責。
3.所有參加者的資料輸入時間需符合活動所設定時間。本活動所有關於時間的陳述均以台灣時間為準。
4.因為網際網路提供資料存在無法送達之風險,參加本活動者同意承擔此風險,主辦單位不為此方面之風險負責。
5.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相關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