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自來水裡含海洛英和抗生素!法國民眾震驚!
內容 感冒了?想吃藥?您不必到最近的藥局去買藥,打開水龍頭,就可喝到含有「抗生素」的水?!

這不是開玩笑!法國波爾多大學研究中心,於今年十一月公佈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法國自來水檢驗出高達二十多種的化學物質,像是抗生素和避孕藥,其中最駭人聽聞的,還包括毒品海洛英和古柯鹼!事實上,歐盟或法國目前並沒有任何法規,監控並檢測自來水中的「藥物殘留」。因此,許多民眾或許早就不知情地喝下鄰居的抗憂鬱劑或抗生素。

斧底抽薪之計,還是要喝純淨的好水。而非經過層層過濾的污水。
世界上最純淨的水,就是海洋深層水。深達六百一十八公尺,光隆海洋深層水從源頭開始,就沒有化學污染、藥物農藥殘留疑慮,且保留深海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連注重環保的西歐,也不能避免飲用水質的惡化,在台灣的我們,不得不重視自身的飲用水安全。

海洋深層水,是您健康的泉源。

相關文章請參考:
http://www.lesmotsontunsens.com/presence-medicaments-dans-l-eau-du-robinet-potable-station-epuration-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