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3塊錢,輕鬆擁有窈窕美麗!
內容 2009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所屬的「台灣百大精品展」已成功落幕,主辦單位斥資打造六個價值超過百萬的蒙古包,展示國人研發的百項精品,以吸引全世界觀光客前來欣賞台灣的創新研究成果。

活動發起人傅崐萁立委,逐一參訪花蓮柴魚產品,品嘗台灣海洋深層水系列產品、曾記麻糬、阿美麻糬等精緻口味特產。

現場主題館各安排有獎徵答、及產品解說的活動。光隆於活動期間的上午及下午共安排2場名為「窈窕美代子」產品促銷活動,愛美女士在限時搶購的半小時內,只要花「3塊錢」就能購買有助提升新陳代謝的高濃度海洋深層水「窈窕333」。333代表硬度指數高達333,相較於一般市售海洋深層水硬度為35-100之間,因此礦物質濃度很高。活動開始當天,即造成現場搶購人潮。對於購買民眾而言,不但可以喝到花蓮七星潭海平面以下618公尺真正道地的海洋深層水,而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又為身體即時補充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進而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美麗由內而外顯現而出,何樂而不為呢?